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尔西VS沙尔克前瞻:头名之争 蓝军欲避免两连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2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7日(周四)凌晨03点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第四轮比赛,在E组,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如果能够战胜对手,蓝军将在小组第一的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

    交战纪录

    两队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前2次是在2007-08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小组赛第三轮,切尔西主场取得2-0完胜,马卢达和德罗巴各入一球,第四轮客场0-0战平沙尔克04。本赛季首次交手,切尔西客场取得3比0完胜。在欧洲三大杯中,切尔西和德国球队有过15次交手,蓝军8胜3平4负占优势,进24球失13球。沙尔克14次面对英格兰球队,5胜3平6负处于下风。

    双杀对手,力争头名?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3轮,切尔西和沙尔克04都是2胜1负,同积6分,蓝军只是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矿工,暂居小组首位。本轮双方第二次碰面,如果切尔西能够再次战胜对手,那么将在小组头名的争夺战中占据极为有利的位置。不过若是切尔西输球,而巴塞尔战胜布加勒斯特星,那么蓝军就将跌至小组第三,出线形势陷入危机。

    切尔西避免两连败?

    在此前结束的英超第10轮,切尔西客场0比2输给纽卡斯尔,迎来了本赛季英超的第二场失利。借着客场3比0大胜沙尔克04的“东风”,穆里尼奥能否走出联赛失利的阴霾,避免遭遇两连败呢?要知道本赛季英超第一次输球时(客场0比1不敌埃弗顿)之后,切尔西立刻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主场1比2输给巴塞尔,遭遇联赛和欧冠的两连败。

    T9缺阵,猎豹发威?

    第三轮客场挑战沙尔克04,托雷斯第100次代表切尔西首发并梅开二度,最近5场欧冠打入5球。从那之后,西班牙人似乎找到了昔日状态,对阵曼城一战不仅击中门框,送出助攻,还打入绝杀进球。不过据英国媒体报道,本场比赛托雷斯很有可能将因伤缺阵,埃托奥有望重回首发阵容,而猎豹能否发威,也将是蓝军能否取胜的关键。

    预测首发

    切尔西(4231):切赫/阿斯皮利奎塔、特里、卡希尔、伯特兰/拉米雷斯、米克尔/威廉、奥斯卡、许尔勒/埃托奥

    沙尔克(4231):希尔德布兰/内田笃人、赫韦德斯、马蒂普、富克斯/诺伊施泰特、奥戈/博阿滕、梅耶尔、德拉克斯勒/绍洛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