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有仇不报非C罗!CR7嚣张动作再骂FIFA主席(图)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再次向布拉特做出嚣张动作

  C罗再次向布拉特做出嚣张动作

  虽然C罗在10月底的马德里内衣发布会上回避布拉特问题,但是葡萄牙人又在球场上努力回击国际足联主席。

  布拉特在公开场合挖苦C罗,嘲讽葡萄牙人在球场上就像是司令官一样,他对C罗表示了失望,并作出模仿葡萄牙行军的动作,发出哨音讽刺C罗。C罗也是在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进行回击。在跟塞维利亚比赛中,C罗也用一个“行军礼”的动作回敬布拉特。而在皇马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C罗在进球后又做了一次嚣张动作暗骂布拉特。

  皇马客场挑战巴列卡诺的比赛,银河战舰在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这一次反击仅仅用时12秒。C罗的进球十分漂亮,他先是穿过对手的裆,之后面对门将时把球打进远角。进球后的C罗十分兴奋,双手指了指胸,又指了指地。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分析,C罗的庆祝动作又一次针对布拉特,葡萄牙人暗骂国际足联主席。C罗的庆祝动作也让人想起网络的时髦话:“我叫C罗!我为我自己代言!”

  C罗已经在2013年的51场正式比赛打进58球,其中代表其中代表皇马出场44次打入52球,代表葡萄牙出场7次打入6球。C罗目前在西甲打进13球,跟迭戈-科斯塔并列第一。

  因为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公开交恶,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C罗考虑永久拒绝参加任何由国际足联组织的典礼,其中就包括金球奖颁奖典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布拉特 皇马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