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德淡定回应密集赛程 坦言正处于状态最好时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3日进行的2013赛季ATP巴黎大师赛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以两个7:5战胜3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荣膺冠军,这也是焦科维奇在最近一个月时间里,继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上海网球大师赛后,收获的第三个冠军头衔。对于如此骄人的战绩,焦科维奇解释说:“我正处于赛季里状态最好的时刻。”
    焦科维奇说:“2013赛季之初,我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和迪拜网球公开赛中收获了冠军,令整个赛季拥有了良好的开端。不过,进入夏季,我的状态开始出现波动,时好时坏,跌宕起伏。而现在,我正处于赛季里状态最好的时刻,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对比赛充满信心,每一次投入比赛都会令我感到非常愉快。”
    刚刚结束巴黎大师赛的征战,焦科维奇马上又将赶赴伦敦,投身在那里举行的本赛季大师赛总决赛。根据抽签结果,焦科维奇和费德勒、德尔波特罗以及加斯奎特一同被分在了B组。对此,焦科维奇表示:“从明天早上,也许从今天晚上开始,我就要开始思考即将在伦敦展开的赛事。我将再度与费德勒隔网相对,我想这一次一定会比昨天的半决赛更加困难。”
    对于如此密集的赛程,26岁的焦科维奇并没有过多抱怨,他说:“赛程安排就是如此,我不会去抱怨,我能做的只有接受。”焦科维奇坦陈,他的身体现在感觉很累,“不过我并不是唯一感到疲劳的人”。焦科维奇说:“每一名优秀的球员都会经历一个持久的赛季,必须要找到坚持下去的力量和自我恢复的方法。我要做好每一天的自己,我要做好每一件事,以保证自己可以处于最高的水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德 赛程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