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家俊期待与丁俊晖会师 称若按本场状态难赢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1日,2013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同乔佩里的较量中,傅家俊经过一番苦战以9-8险胜对手晋级决赛。

  本届国锦赛上傅家俊连胜达菲、肖国栋和赵心童,在8强中则是连救三赛点逆转击败塞尔比,强势挺进半决赛。傅家俊半决赛的对手是乔佩里,后者本赛季复苏势头非常明显,亚巡赛首站打进决赛击败塞尔比夺冠。本届国锦赛上,前面比赛中先后击败琼斯、吉尔伯特、艾伦和瑞恩戴之后打进半决赛。

  比赛中傅家俊开局阶段状态糟糕,一度2-5落后对手。傅家俊后程发力,最终在浪费一个赛点的情况下,9-8绝杀乔佩里挺进决赛。

  赛后,傅家俊称这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而且由于昨天鏖战塞尔比,导致自己今天体力出现了问题。“今天自己感觉好累,下午的比赛也不是特别好,晚上要更差一点,出杆的力量跟之前差太远了,我要调整一下自己的体力,决赛一样会是艰苦的比赛。希望可以好好利用明天休息时间。”

  后天的决赛,傅家俊将对阵多特与丁俊晖之间的胜者,如果丁俊晖获胜,将是继上海大师赛之后又一场中国德比决赛。傅家俊说,自己非常希望跟丁俊晖会师决赛,不过自己现在真的已经累到无暇去关注决赛对手了。“现在我的目标是尽量休息一下,过去一个星期每天都打球,很累,决赛一定要比今天发挥好很多才可以有机会。不管是对多特和小晖都一样,如果像今天一样就没什么机会。”

  不管多特和丁俊晖谁打进决赛,傅家俊都比他们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傅家俊说,这一天对自己非常宝贵,“优势可能有一点点,但是很难说,真的要看他们的体力,可能他们调整比我好,昨天跟塞尔比的比赛太艰苦了,很兴奋,很晚都睡不着。但是每个选手都不一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