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里9三分与保罗对飙战 10失误难阻萌神暴走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3: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史蒂芬-库里在新赛季第一战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不是因为他的投射,而是因为他打法的改变。如果库里能够忘记纪录不执意追求三分,那 么勇士将会更加受益。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日,勇士客场挑战快船,库里将挑战联盟第一控卫保罗,虽然勇士以115-126负于快船队,但库里 拿下38分9助攻投进9记三分和10次失误(平生涯最高)和保罗上演了最强单挑。

  库里的三分球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但也很有可能成为禁锢他的牢笼,任何武器都是双刃剑。不过很显然新赛季库里为此做出了调整,他 也越来越喜欢用助攻去串联球队。开场保罗就造成库里犯规,并且紧贴库里,不过库里依然在第一次进攻中就通过单挡掩护投中三分球。不过 随后保罗再次发威,频频得分送出助攻,库里第一节被完全压制,仅仅送出3分2助攻和2次失误。

  第一节受制的库里在第二节有意识加强了进攻,刚上来就再次飙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再次接球中投命中,萌神连续拿下5分。当然萌神的表 演还没有结束,库里在随后的两次进攻中,再次连续命中,其中包括一个追身的三分球,此时萌神已经连续砍下了10分。库里的手感和投篮节 奏依然没有被快船的防守切碎,反而是愈挫愈勇,勇士也慢慢缩小了比分。

  不过随后勇士再次被快船的进攻淹没,一向温顺的库里也出现了狂躁的一面:在一次防守中保罗和库里一起倒地,裁判响哨,结果库里以 为是吹罚自己犯规,而怒吼了裁判。结果这次判罚本来就是吹罚保罗进攻犯规,可见库里因为球队落后心急如焚,另一反面库里也越来越像球 队老大一样去承担责任。

  如果说第一场库里三分球只是热身,那么今天库里的三分再次变成了杀人利器。第三节库里在命中了自己第5个三分球之后,得分也飚至到 了21分。不过库里今晚的失误成了勇士队的命门,在第三节5分07秒到4分49秒短短18秒,库里竟然连续被抢断两次,保罗格里芬连续空中作业 得手,而库里三节不到8次失误已经是职业生涯第二高。

  不过瑕不掩瑜,虽然库里失误太多,但是他在末节依然在用自己的投篮帮助球队。末节7分54秒,库里命中了自己全场第8个三分球,自己 也拿到了30分。末节6分05秒,库里后场推进,结果面对惊慌失措的达德利的防守,库里距三分线还有一米就果断出手,完成了3+1。库里投中 之后兴奋异常,怒吼不止。4分27秒库里再次失误被抢断,10次失误也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这是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比赛,库里和保罗殿堂级的数据和狂野的对飚势必成为佳话,全场比赛库里狂飙9记三分,拿下38分3篮板9助攻和 10次失误,而CP3更是拿下42分2篮板15助攻和6抢断,库里和保罗联手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经典的单挑大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