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锦赛-世界第一遭绝杀出局 艾伦4-6落败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2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2013世界斯诺克成都国际锦标赛第三轮的前四场较量正式打响。世界第一罗伯逊5-6遭到艾伯顿的绝杀,艾伦4-6不敌佩里,双双止步。

  昨晚刚刚“疯狂”导演了一场速胜的罗伯逊今天却不得不面对一场慢节奏的苦战,因为他的对手正是昨天决胜局6-5绝杀乔伊斯的“磨王”艾伯顿。“缠绵悱恻”的节奏贯穿于前三局,在双方胶着缠斗至1-1平的第三局,罗伯逊在大比分落后且剩余球形仍有难度的局面下顽强逆转,又在第四局轰出一杆124分清台,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的同时,仿佛已经主导了比赛的进程。

  然而,下半场随着艾伯顿的状态回升而风云突变,第五、六局连续收获的单杆134分和87分加上第七局循序渐进的获胜,艾伯顿已连扳三局,4-3一举反超。罗伯逊受到了极大的限制,在别扭的手感之下又交出一局,此时已落入3-5的困境。世界第一仿佛这才有些清醒过来,“步步惊心”般连追两个赛点追至5-5平后,场上形势正在重新此消彼长,罗伯逊却在决胜局抢先上手的情况下倒在了炸球上,最终5-6遭到艾伯顿的绝杀,爆冷无缘8强,艾伯顿则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丁俊晖与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

  在同时隔壁球台上的其他比赛中,多特与挪威选手马福林不断交替上演逆转与被逆转的戏码,多特在第六局和第八局以完全相同的61-55的比分后发制人,却又在5-3领先的情况下接连遭遇对手的单局逆转,连失两个赛点,直到决胜局方才6-5惊险过关。小钢炮艾伦昨天刚刚艰难逆转哈罗德,今天在更加稳健的佩里面前,再次全程处于落后,尽管一路猛追,但逆转未能再现,最终4-6告负出局。多特和佩里分别静待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在梁文博与马克戴维斯以及瑞恩戴与奥布莱恩之间产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绝杀 艾伯顿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