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超最后2轮保级与亚冠争夺交织 人和两硬仗定亚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恒大早早夺冠之后,中超联赛的最大看点就成了亚冠正赛名额之争和谁成为第二支降级球队。最后两轮中超联赛将会同一时间开球,而鲁能与国安,绿城与人和,青岛和江苏,申花和亚泰这四场比赛或许将成为影响最终亚冠名额和保级形势的关键。

  本赛季鲁能开局一路高歌猛进,而第一个低潮期则是从面对亚冠BIG4开始。其中,上半赛季客场鲁能在工体0比3完败于国安脚下,则是本赛季鲁能在联赛中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本轮比赛,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国安,目前鲁能已无欲无求,而国安还在为一个亚冠名额竭力拼搏。在最后一轮,鲁能将在客场对阵同为亚冠名额拼搏的贵州人和,一时间,鲁能将成为亚冠席位判官。

  本轮另一场比赛,贵州人和将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目前绿城仅积31分,而本场比赛如果不能取分,杭州绿城则极有可能让自己深陷降级泥沼,把命运安放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冈田武史绝对不会允许绿城在自己的手里降级。另一方面,贵州人和现在与国安一分的差距,也使得这支西部豪强急需胜利咬住对手,拿到一个正赛名额。毕竟参加附加赛对于球队下赛季的备战将会有极大的影响。黄龙体育场也将上演本轮中超的一场硬碰硬的对决。

  作为本赛季的亚冠BIG4,江苏舜天深陷保级泥潭,暴露出了球队阵容厚度不足的缺点。在没有了上个赛季大杀四方的达纳拉赫之后,江苏舜天本赛季失去了神奇。而青岛中能在赛季初的高光表现,最后也因为内乱而导致现在在积分榜上极其劣势。本场比赛,如果青岛中能不能获胜则几乎可以宣布降级无疑。而舜天如果被对手在主场拿走三分,则自己将会和青岛同分,将在最后一轮迎来与东亚的生死战。另一方面说,如果本场比赛青岛顺利取分,那在最后一轮面对国安时青岛将会爆发出怎样的力量也将直接影响到亚冠正赛名额的归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亚冠 保级形势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