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完美!内马尔传射完爆1亿贝尔 1神迹可比肩梅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迄今为止,梅西与迪斯蒂法诺并列为国家德比史上头号射手,他们都收获了18个进球。不过今天梅西并不是巴萨的主角,中场休息后当众呕吐的跳蚤身体状态不佳,内马尔接过了巴萨的进攻大旗。在个人第一次参加国家德比时,内马尔就贡献了传射建功的表现。从场上效果上来看,内马尔真的让我们依稀想起了20年前的罗马里奥。

  在今夜的诺坎普,内马尔三次直接威胁到了皇马大门,并且将其中一次转化为了进球。17分钟内马尔光靠上身晃动就弄晕了赫迪拉和卡瓦哈尔,他禁区左上角前的右脚推射因为力量不足而被迭戈-洛佩斯扑住。不过1分钟后,内马尔就为巴萨打破僵局。在接应到伊涅斯塔的突破直传之后,内马尔禁区左侧拿球,他面前是卡瓦哈尔和瓦拉内的双人包夹。在这种情况下,内马尔仍然选择小角度推射远角。皮球在人缝中钻过,身高将近2米的迭戈-洛佩斯对这种低平球完全无能为力。

  在效力于桑托斯时,内马尔曾在对阵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圣保罗时18战打进6球。而在西班牙国家德比首秀中,内马尔就收获了进球。“我非常高兴能够打进这个特殊的进球,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三分。”年轻的内马尔极为谦逊。在巴萨国家德比历史上,梅西是最年轻的进球人,他在21岁172天时攻破了皇马大门。内马尔则排名第二,今夜他刚刚21岁263天。

  在第53分钟时,内马尔本有机会帮助巴萨锁定胜局。在接应到伊涅斯塔的长传之后,内马尔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内马尔的这次射门难度极大,可惜迭戈-洛佩斯粉碎了他梅开二度的美梦。不过24分钟之后,内马尔还是帮助巴萨拿到了3分,这次他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送出了一次精确的直传助攻,智利人因此得以和瓦拉内一对一PK。在西甲助攻榜上,内马尔和法布雷加斯、科克同以6次助攻领跑。“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进球让我惊呆了,我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内马尔相当会做人,他不提自己的助攻,反倒盛赞智利人的吊射。一传一射,内马尔令人想起了20年前在国家德比中上演处子秀的罗马里奥。独狼的帽子戏法,帮助巴萨5比0痛宰皇马。今夜内马尔虽然数据上不如罗马里奥,但重要性丝毫不逊色于独狼。

  “除了进球之外,内马尔还有着非常好的比赛态度,他一直寻求一对一的突破机会。”苏比萨雷塔在赛后表扬了巴西人。拉莫斯用胳膊肘两次对准内马尔的脑袋,卡瓦哈尔被内马尔过成了筛子。在一度被撞伤的情况下,内马尔瘸着一条腿回防本方半场的一幕令人极为感动。巴萨为内马尔花了5700万欧元,皇马为贝尔花了1.01亿欧元。两相对比,罗塞尔笑了,弗洛伦蒂诺脸肿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