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新星超伤停半年 皮克无缘战皇马普队顶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5: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本周三晚,巴萨在体育城举行了训练课,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右膝十字韧带受伤。未来数天内,这名墨西哥中场球员将接受进一步测试,以确定伤害程度。

  周三晚间,巴萨回到巴塞罗那进行了欧冠后的首堂训练课,多斯桑托斯依旧因伤没有参加本次训练,晚些时候巴萨官方宣布这名小将可能重伤而无缘剩余赛季绝大多数比赛。

  当天,巴萨医疗组对多斯桑托斯的右膝伤处进行了检查,关节镜的检查结果非常不乐观,他的十字韧带啊出现断裂迹象,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多斯桑托斯都无法参加比赛。

  未来几天,巴萨医疗组还会对多斯桑托斯进行进一步的详细检查,一来是确定十字韧带的伤害程度,二来是敲定手术方案和时间,医生给出的初步手术建议是11月5日。

  此外,在与AC米兰队的比赛中,中卫皮克左腿肌腱拉伤和腹股沟不适,昨天也没参加训练,而且有可能无缘本周末同皇马的“世纪大战”,巴塞罗那当地的媒体透露说,实际上这场欧冠比赛皮克也是带伤上场,他的病根是在西班牙国家队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上落下的。一旦皮克无法参加同皇马的比赛,顶替他的将是刚刚复出的队长普约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