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战马刺火箭继续打双塔 魔兽:想问鼎西部得赢他们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火箭将挑战强敌马刺,他们将连续第二场比赛使用霍华德+阿西克的双塔组合,只不过,火箭还不知道双塔组合面对邓肯或他的替补能有何种效果。

之前周三同魔术一战,邓肯只打了24分钟,今天他可能会休战,而火箭方面则表示,无论对手是谁、主力是否出战,他们都不关心,他们关心的是进一步磨合阵容,提升球队战术执行力。

“(邓肯能否出战)不是我们该关心的,”霍华德说,“我们关心的是我们自己的表现,我们仍然得站上球场,做我们该做的,能够跟彼此一同出战感觉很棒,这将是我们两个一同首发的第二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有一点点不同,但是我觉得我们会搞定。”

霍华德说,他能理解球员们在季前赛休战,过去几个赛季他也曾跳过某些比赛。不过霍华德也认为,对于火箭而言,现阶段他们需要尽可能多的一同出战,留在场上。

“过去几个赛季我也轮休过,”霍华德说,“我们的教练会在季前赛末段某场比赛让我们轮休,但是我能理解(为何今年没有轮休),因为我们都是新援,对于这支球队而言我是新人,教练希望我跟这些队友能够尽快习惯彼此打法。同时,我也能够在赛季开始时处在良好的状态,我能理解。”

上赛季,马刺杀入了总决赛,休赛期他们没有进行太大人员调整,首发五人全部留队,季前赛他们拿到了3胜3负的战绩,邓肯打了其中5场。

“马刺季前赛阶段的表现一直很棒,”霍华德恭维对手说,“他们砍下了大量分数,他们的年轻球员表现很好,他们开足马力想要重返总决赛,对于我们而言马刺是很好的试金石,我们明白,想要问鼎西部就必须击败马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