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ESPN排名很蠢很好笑 推特头像只是宠物生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5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四,出现在湖人训练场的科比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也是他在中国行之后首次对媒体发声。科比谈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他说仍然不知道能否在常规赛揭幕战复出:

“我在中国的时候都开始跑步训练的,但那之后又减轻了负担,希望让它恢复得更好。但能上场跑步,出出汗感觉还是很好。”他说。

科比也表示,不能回到场上有时会让他很沮丧,尤其是还被外界怀疑。“有时候你会有点失去耐心,因为总是听到别人再问‘你还能不能回来’,”他说,“我觉得这就好像我再也不能打好比赛一样。听到那种话,我总想更努力训练,立刻上场。但我必须保持耐心,得到足够的休息和恢复。”

在这个休赛期,科比确实得到了不少质疑,ESPN甚至将他排在球员排行榜的第25位。有记者问科比是否因此更换了推特头像,科比讽刺道:“那(1225)是我家宠物的生日。”

对于这些质疑和评价,科比说:“我根本不需要他们来给我动力,我始终找得到动力,它来自于我的内心。外界的声音就像是蛋糕上的小樱桃一样,在我看来他们可蠢了。25名真的很好笑。但总之,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至于总经理把哈登投成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科比说:“因为他们觉得我只有一条腿。我想他们都觉得我受伤后肯定再也不行了。”

但科比完全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我还会是以前那个我。”科比也承认,这次受伤比起以前是很不相同的,他必须更加谨慎评估自己的状态:“不是说100%健康就可以了,你还得保证以后能有正确的跑步姿势,不能在某些部位施加太多压力等等。”

而在谈到湖人的未来时,科比说:“这取决于我们有多团结,另外,伤病显然也是个关键因素。希望我们能比去年健康,这确实是个大问题:能否保持健康,打出一个表现优异的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