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巴特尔将加盟陕西信达 NBL联赛继续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0: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CBA新赛季体测已经全部结束,老将巴特尔由于仍未在任一支CBA球队注册,所以没有资格参加体测,从而将无缘新赛季CBA联赛。几天前又有媒体曝出大巴身患糖尿病,加上年龄因素球场上状态已大不如前,所以才未能签约球队。今日又有消息称,大巴将加盟NBL球队继续职业生涯,下家是陕西信达男篮。

  据陕西媒体报道目前是自由球员身份的巴特尔最早将于本月底抵达,正式加盟NBL陕西信达男篮,征战NBL联赛。俱乐部经理也确定了这一消息,称球队与大巴在全运会期间就有了接触,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并实地参观了陕西队训练基地后,大巴与球队达成了签约的意向,球队表示选择巴特尔主要是看中他的实力与经验,以及球队的人员配置需求。

  对于巴特尔身体状况与实力方面,球队经理表现出了绝对的信任,认为他目前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巴特尔经验丰富,在更衣室也能起到领袖作用。同时还驳斥了巴特尔身患糖尿病的消息,称这个报道纯属造谣。

  陕西信达男篮是NBL的新军,在处子赛季取得了11胜7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积分榜第6。41岁的“CBA活化石”陈照升任球队主帅兼球员,此次又引进老将巴特尔,据悉球队还将继续引进多名有实力的球员,新赛季目标仍是冲击CBA,为陕西篮球竖起一面大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BA NBL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