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哈登:灰熊马刺乃试金石 麦帅:季前赛当常规赛打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4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常规赛开打前,火箭还有最后两场季前赛要打,对手分别是马刺和灰熊。

上赛季马刺和灰熊都强势杀入了季后赛,前者进入了总决赛险些夺冠,后者则杀入了分区决赛。谈到接下来同马刺和灰熊的背靠背,詹姆斯-哈登表示,这两支强队之于他们是极佳的试金石,能帮他们更好备战新赛季。

“我觉得这对于我们而言很棒,”哈登说,“马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会促使我们打出好的表现。灰熊也是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我觉得这会是很好的测试。”

麦克海尔表示,他希望所有球员都能以健康状态出战这两场比赛,他打算让所有人都出战,感受一下艰难背靠背的气氛,让他们了解常规赛将面对怎样的艰难考验。

“我们可能会让每个人都出战,”麦帅说,“可能会减少出场时间吧,上赛季在背靠背中我们的表现并不好,对于我们而言,不在于你打多长时间,而在于你有多努力,所以我们会将比赛当成常规赛来打。”

在击败小牛后,火箭在季前赛已经拿到四连胜,在磨合产生化学反应方面他们取得了很多进步。霍华德就表示,过去两周时间,后卫线的球员有很多闪光点。

“这些球员防守端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还能把球投中,”霍华德说,“我觉得他们做得很棒。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我们有过糟糕的训练,每个人精力集中想要赢球,我们都有相同的目标——赢得比赛、冠军。”

钱德勒-帕森斯在采访中比较了前两个赛季的火箭跟本赛季的火箭,他认为本赛季火箭队内的化学反应更好,帕森斯说:“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都是朋友,我觉得这让我们合作打得更好、更加努力训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