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叫板马刺奥拉迪波22+5+6 减少失误榜眼前途无量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与马刺较量中,尽管魔术101-123大比分输掉比赛,但榜眼秀奥拉迪波全场19投9中,三分球3投2中,全场贡献全队最高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也出现5次失误。

  “我们选中维克托(奥拉迪波)的时候就知道赚到了,”魔术主帅沃恩在谈到奥拉迪波时说道,“他非常聪明,和大多数新秀不同,他知道自己需要学习什么,他会朝这些方面努力,他非常刻苦,这比什么都重要。”

  毫无疑问,榜眼秀奥拉迪波肩负着率领魔术走出低谷的重任,而且,他也有义务为榜眼正名。

  在为魔术征战的前6场季前赛,奥拉迪波场均可以得到13.3分、6.2个篮板、4.8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9%。一向眼高于顶的卡莱尔,也例外为他唱起赞歌。耀眼的表现也征服了联盟总经理们,据NBA官网进行的总经理年度调查问卷当中,奥拉迪波会夺得2013-14赛季最佳新秀。

  今日对阵老辣马刺,对于奥拉迪波来说是个检验自己的不错机会。上来后,榜眼秀进攻端就遭到重创,不仅遭到邓肯封盖,而且连续两次遭到抢断。

  “我要尽量减少失误”,奥拉迪波在之前采访时说道,“我最新的名字已经从奥拉迪波变为了失误先生,我必须要改正这一点。”显然奥拉迪波还没有很好做到这一点,上半场结束时,他就已经出现5次失误。

  下半场,奥拉迪波很好限制自己的失误,在进攻端也逐渐找到手感,成为魔术追分主力军。外线三分、暴力扣篮轮番上演。但遗憾的是,由于球队之前欠债太多,最终未能完成逆转。

  季前赛的胜负、数据并不能证明太多,但几场季前赛,奥拉迪波展现了一个得分后卫所有的特点,能突破,有中远距离投篮,而且以1米93的身高,他在抢夺篮板方面也非常积极,而在防守端,他也兢兢业业,这也让奥兰多人无比憧憬他的未来。当然,正如奥拉迪波所说的那样,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一切都只是开始,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