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戴勒姆波特:已掌握对位魔兽诀窍 我早能防好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达拉斯小牛官网MAVS.com报道,小牛队即将在今天的季前赛中做客休斯敦丰田中心,这也将是他们第一次面对拥有了德怀特-霍华德的火箭队。

  此前,火箭队已经宣布将在本场比赛祭出霍华德+阿西克的双塔阵容,再加上外线大杀器哈登,小牛队将面临不小的考验。

  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不管对手将派谁上场,我们依旧会让我们需要的球员首发,看看能发生什么。”

  对于霍华德,卡莱尔也不吝赞美之词,他说:“我认为霍华德非常棒,他是比赛中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因此,我们需要戴勒姆波特打出自己的风格,并避免过早陷入犯规麻烦。”

  而戴勒姆波特则信心满满,似乎已然掌握了对位魔兽的诀窍。

  “我的意思是,到时候比赛会有很多挡拆,”戴勒姆波特说道,“霍华德会试图站得很深,你必须保持对抗性,站在那。我以前就已经能将他防得很漂亮……这就是挡拆的问题。对我而言,很多时候就是防守那个站在高位的挡人大个子,然后留下了后卫去保护篮下,所以当他跑进内线的时候,防守他的就是一些后卫了。这种情况下,你需要赶紧回来,回到篮下给予帮助,那么他就不会在进攻时碰到小个子防守他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