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预赛-卢卡库梅开二度 比利时杀入巴西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切尔西小将卢卡库梅开二度,帮助比利时2-1击败克罗地亚,也使得他们在积分榜上锁定小组第一,成功取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参赛资格。

  在本场比赛进行前,比利时与克罗地亚分别积分22与17,小组第一的位置尚存一丝悬念,但是在仅剩2轮的情况下,比利时只需在本场比赛取得1分即可确保世界杯参赛资格,最终,卢卡库的神勇发挥帮助他们全取3分,也使得比利时队自2002年后重新回到了世界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加上国家队的进球,卢卡库在新赛季已经取得了6个进球,2013年全年进球数达到了17球。

  回顾世预赛的发挥,比利时完全有可能创造这样的奇迹,虽然在欧洲区A组并没有传统强队,但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不大,可比利时9场比赛8胜1平,打进17球仅丢3球,9战过后将与第二名克罗地亚的差距扩大到了8分之多。

  再来看看比利时的豪华阵容,足以与任何一支足坛顶级豪门抗衡:库尔图瓦,米尼奥莱,阿尔德维雷尔德,孔帕尼,维尔通亨,维尔马伦,范比滕,维特赛尔,德福尔,米拉拉斯,费莱尼,沙兹利,阿扎尔,德布劳内,登贝莱,默滕斯,卢卡库,本特克。从门将位置到前锋,无一例外都是豪门球星,而且每个位置都有竞争者。

  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中,比利时杀入了半决赛,成为当年最大的黑马,最终遗憾负于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而在最近的2次世界杯之旅中,比利时在1998年仅排在小组第三名,2002年他们在16强对决中负于当届冠军巴西队。2014年的夏天,比利时志在重演86年世界杯的壮举,甚至期待更大的突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预赛 卢卡库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