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媒评恐无缘世界杯最强11人:C罗+鲁尼 豪阵3.92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体育图片报》截图

《体育图片报》截图

  据新浪体育消息,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小组赛即将结束,德国、意大利、荷兰等传统强队已经提前晋级,西班牙最后一轮不输给格鲁吉亚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即将开打之际,德国《体育图片报》评出了一个可能无缘世界杯的昂贵阵容,这支球队总身价达到了3.92亿欧元。

  英格兰情况则有些微妙,虽然目前领先第二名乌克兰1分,但最后一轮他们面对曾逼平过自己的波兰,乌克兰对手则是圣马力诺,如果英格兰不能击败波兰,那么迎接他们的很可能是附加赛的命运,除此之外,法国、葡萄牙、瑞典都有很大希望通过两回合附加赛决定通往巴西的门票。

  对于法国来说附加赛并不陌生,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他们凭借亨利的一个手球,艰难淘汰爱尔兰晋级,此番如果再战附加赛,前景同样难料。而葡萄牙也基本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C罗的球队也要出现在附加赛当中。

  而这套可能无缘世界杯的阵容主要也是以这三支球队为班底,《体育图片报》还根据《转会市场网》的数据对他们的身价进行了计算。

  恐无缘世界杯最贵11人名单:

  哈特(英格兰,2400万欧元);拜恩斯(英格兰,2200万欧元),佩佩(葡萄牙,2000万欧元),曼加拉(法国,2000万欧元),沃克(英格兰,1700万欧元);摩德里奇(克罗地亚,3500万欧元),威尔谢尔(英格兰,3300万欧元),里贝里(法国,4200万欧元),C罗(葡萄牙,1亿欧元);鲁尼(英格兰,4500万欧元),本泽马(法国,34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