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四川无奈与弗林解约 火箭旧将因伤病无缘CBA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0: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CBA老板谁最忙?四川金强周仕强。自率领金强走上冲击CBA之路,这个人称“篮球疯子”更是一刻不得闲,选外援,选教练……诸事亲力亲为。眼看,新赛季CBA下月初就将开战,初定的NBA强援弗林却又“爽约”了,而为金强选定弗林的替代人选便成了周仕强的当务之急。

  从此前的资料和各方情况综合来看,火箭旧将弗林应是金强甚为中意的外援。但天不遂人愿,在俱乐部与弗林正式签约前全面体检中,发现了弗林严重的伤情隐患。华西医院进行的核磁共振显示,弗林髋关节积水很是严重。弗林当时有些不好意思地告诉俱乐部,“这是老伤”。但华西医院的专家告诉他,如果坚持比赛,可能会就此断送运动生涯!而有这样的伤情隐患,也一定会影响到联赛。虽然不能签约,但金强方面还是支付了弗林训练补贴、交通等各项费用。弗林临别时表示,金强在训练、后勤等方方面面都很好,对运动员也很有诚信,自己伤好后,只要金强需要一定优先考虑。

  弗林走后,周仕强不得不加紧寻找替补外援。他对记者表示:新选外援还没确定,这对季前赛和揭幕战,肯定会有一些影响。而谈及已被热议的揭幕战,新军金强能否给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一个下马威,周仕强则一如往常地坦率而低调:球队组队时间晚,又是CBA新军,这个赛季还是踏踏实实当学生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弗林 CBA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