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吉林公布新赛季球员名单 钟诚完成续约破离队传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刚刚代表中国国奥男篮参加完东亚运动会的钟诚已经返回长春,吉林东北虎男篮新赛季的阵容全部就位。昨日记者获悉,CBA揭幕战为了给亚冠让路,将从11月9日延期到了11月10日,而东北虎也正在加紧备战。

  据了解,作为新赛季的卫冕冠军,广东队将在深圳举办揭幕战,对手基本确定为本赛季刚升上CBA的四川队。这也意味着,篮球迷们将可以在CBA新赛季大幕拉开之处就欣赏到易建联VS哈达迪这样的顶尖对决。此前篮协确定举行揭幕战的时间为11月9日,正好赶上本赛季亚冠决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对阵韩国首尔FC的次回合终极较量。从目前来看,央视已确定转播亚冠决赛,这样一来CBA揭幕战的转播或许只能“绕道而行”。这一消息得到了广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的确认:“时间比原定推迟了一天,11月10日。”

  如此一来,CBA首轮比赛恐怕要同时在11月10日进行了,而留给东北虎的备战时间不到一个月。随着钟诚的回归,东北虎将以完整的阵容来冲刺新赛季。据悉,新赛季开始前,钟诚的合同已经到期,代表八一队参加完全运会的钟诚又随国奥队参加比赛,一直没有归队训练。所以在网上关于钟诚离队的谣言传得沸沸扬扬,记者通过东北虎俱乐部确认,东北虎已经与钟诚再次签下了合同,新赛季里“中国詹姆斯”将依旧身披东北虎战袍。

  另外,记者从东北虎公布的新赛季名单中看到,上赛季分别效力于NBL江苏队和威海队的殷庭昱、崔晋铭进入新赛季15人大名单,刘天意、梁程两员小将虽然进入过大名单,还没有登上过CBA赛场的经历,对于球迷来说也相对陌生,外援丹泽尔·鲍勒斯和托尼·米歇尔的能力和表现同样令人充满期待,其他球员则均为老面孔。教练组方面,聂金强将担任体能教练。

  附东北虎新赛季名单:

  1号刘天意、2号梁程、3号殷庭昱、4号李安、5号崔晋铭、6号常亚松、7号田雨晨、9号靳济铭、12号钟诚、14号张彪(队长)、15号柳伟、42号蔡晨、13号道格拉斯、21号丹泽尔·鲍勒斯、11号托尼·米歇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新赛季 钟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