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界柔道大奖赛将在青岛举行 奖金总额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华社10月16日消息,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举行。

  世界柔道大奖赛是世界柔道最高水平赛事之一,为奥运积分赛,积分赛涉及下一届奥运会参赛资格。本次大奖赛是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在中国举行的第一站比赛,共设男、女各7个级别14项比赛。

  目前,共有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奥地利、阿联酋、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共11支队伍的近130人报名参加本次赛事。此次大奖赛奖金总额10万美元,中国柔道队派出46名选手参加。

  本次赛事由国际柔联授权,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柔道协会、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主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