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大利亚火线宣布主帅下课 连输巴法0比6成导火索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12: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2日,澳大利亚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率领澳大利亚国家队进军巴西世界杯的主教练奥西克正式下课。

  澳大利亚进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之路惊险,在十强赛的最后一轮才尾声绝杀伊拉克最终惊险出线,而奥西克的执教能力并没有受到认可。7月的东亚杯上,澳大利亚平韩国输中国日本,成绩垫底。而在9月7日和10月11日的两场热身赛中,澳大利亚先是0-6惨败于巴西,后又以同样的比分输给法国。在0-6输给法国后,澳洲足协最终宣布解雇奥西克。

  澳洲足协主席弗兰克-洛维表示:“这个决定是从长远利益以及澳大利亚在世界杯和亚洲杯的备战情况而做出的。我们希望球队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是一支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并且能够赢得在2015年家门口的亚洲杯。为了达到这些目标,改变(换帅)是必需的。”同时,澳大利亚足协还宣布,任命国家队助教维德马尔为球队临时主帅,他将率队正在下周中在伦敦举行的与加拿大队的友谊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