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利物浦1月欲5000万卖苏神 阿森纳、皇马抢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1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利物浦有意在1月出售苏亚雷斯

  利物浦有意在1月出售苏亚雷斯

  据新浪体育消息 今年夏季,苏亚雷斯一直与利物浦闹着要转会,但由于利物浦方面的坚决不放人,因此苏亚雷斯未能成功离开红军。在被利物浦强留下后,苏亚雷斯虽然在为红军出场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且卖力,但他却似乎并没有打消离开的念头。来自《镜报》的消息称,也许是因为不想再让苏亚雷斯的转会闹剧重演,利物浦目前已经有了在1月出售苏神的打算。

  利物浦今夏费劲千辛万苦将苏亚雷斯留在了队中,但留得住苏神的人却留不住苏神的心。俱乐部主席、经理以及众多球员都在公开场合表态希望苏神能留在球队随利物浦一起去创造新的辉煌,但苏亚雷斯却还是想着能够加盟一支更大的俱乐部。

  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国家队的队友卡瓦尼就这样说过:“苏亚雷斯现在依然想着能够加盟皇马俱乐部,那是他做梦都想加盟的球队,他认为自己值得为此去等待。”在得知留得住苏神的人但却留不住他的心后,利物浦俱乐部决定先下手为强,与其等到苏亚雷斯自己提出离队而再闹出像今夏一样的转会闹剧,倒不如现在就将其卖掉以筹集到一笔不菲的转会收入。

  来自《镜报》的消息就披露称,目前利物浦俱乐部已经有意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就将苏亚雷斯卖掉。《镜报》还透露称,利物浦方面希望能在苏亚雷斯的身上得到约5000万镑的转会费,这样他们就可以用来购买其他球员以补充球队实力。

  今年夏天,阿森纳俱乐部就曾报价想要引进苏神,但当时他们的这笔引援行动未能如愿。《镜报》称等到冬季转会窗开启后,阿森纳可能会继续对苏亚雷斯进行求购。而除了阿森纳之外,皇马俱乐部也可能会加入到争夺之中。

  除了可能会在冬季卖出苏亚雷斯外,利物浦也有意去尝试引进目前在本菲卡效力的塞尔维亚中场马蒂奇。不过他们想要引进这位球员的难度不小,因为切尔西也有意引进他。马蒂奇在2011年1月作为大卫-路易斯转会的一部分被切尔西送到了本菲卡,但如今穆里尼奥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将他重新带回斯坦福桥球场。另外,不久前马蒂奇刚与本菲卡续约至2018年,球员的合同中的违约金被设定在4500万镑,这样的高价也是阻碍利物浦得到他的一个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