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郎平:队员很疲惫也尽力了 个别场次能发挥更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华社消息:在13日于瑞士苏黎世举行的2013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决赛中,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夺冠,巴西联合利华女排(Unilever Volei)位列亚军,广东恒大女排摘得铜牌。恒大沈静思获得最佳二传手奖。

  主教练郎平在以3:1击败东道主瑞士苏黎世沃雷罗女排(Volero Zurich)夺得铜牌后对媒体说,比赛打得很胶着。恒大队在比赛开始时拦防不够,但后来拦防提高,同时发球冲击对方一传也奏了效。

  郎平教练表示,球队整体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个别场次还可以发挥得更好。

  郎平在谈到队员时说:“她们都非常疲惫,体能消耗也很大。从5月以来我们一直打比赛,就没有停,队员非常尽力。”

  在当天的冠军争夺赛中,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对战巴西联合利华女排,以25:23 27:25 25:16的成绩连胜三局,摘得本届比赛的金牌。来自土耳其参赛队伍的约瓦娜·布拉科切维奇(Jovana Brakocevic)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广东恒大开局失利,以24:26的比分惜败,但在第二局比赛中以25:23的比分扳回,并以25:18的大差距比分赢得第三局,在决定性的第四局比赛中,广东恒大在开场失分的情况下一路追平比分,并保持领先,最终以25:21的成绩获胜,拿下铜牌。

  2013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于9日至13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共有来自中国、美国、瑞士、巴西、肯尼亚和土耳其的六支队伍参赛。在之前的小组赛和半决赛中,恒大女排分别以3:0战胜肯尼亚狱警女排(Kenya Prisons),1:3败给瑞士苏黎世沃雷罗女排和0:3败给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瓦基弗银行女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