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抵达印尼正式开练 郑智杜威搭档中卫成定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12日晚,中国国家队抵达印尼,准备15日客场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昨天,中国队进行了抵达印尼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国家队已经结束了在广东的集训,12日起程前往印尼雅加达。国足昨天在印尼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虽然训练内容以恢复为主,并没有安排对抗,但依然吸引了大批印尼记者和在当地的中国球迷到场观看。据了解,当地的气温比广州更热一些,所以中国队也需要尽快适应。中国队昨天的主要任务是熟悉场地等情况,今天将确定最终的主力阵容。不过,郑智与杜威搭档中后卫基本成为定局。

  对于与印尼队的客场比赛,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表示,印尼队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队的实力差不多,而且队中有不少归化球员,所以中国队必须给予足够重视,不能掉以轻心。本场比赛,因为印尼主场受到亚足联处罚,所以只能有500名球迷到现场观赛(包括50名中国球迷),但傅博认为,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尤其要在比赛中注意心态问题,因为没有主场球迷观战或许反而会让对手减轻压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搭档中卫 国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