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人员整齐皆可出场 傅博做到里皮对恒大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讯:“我们现在所有人身体都没问题,都可以出场比赛,同时很多人都可以打多个位置,我们会根据场上的不同形势采取不同变化。”13日晚,谈及中国队目前的准备工作,主教练傅博如是说到。

  事实上,经过这几天的调整,中国队球员的状态都不错,抵达印尼之后大家经过一个晚上与第二天上午的休息之后,也都没有了什么疲劳感,当下午4点30分开始第一堂训练课之时,工作人员见到小伙子们的兴奋劲说到:先收一收状态啊,比赛还有两天呢。

  算上13日晚上抵达雅加达的刘健,中国队23名球员都已经随时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主教练傅博表示:现在球员们的身体情况都不错,有一些队员虽然有一些老伤,但不会影响比赛,因此教练组会在赛前的所有训练结束之后在决定谁来出任首发,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几个位置的一些组合需要再磨合一下,比如杜威和郑智在中后卫上,比如杨昊和刘建业在后腰上。

  同样是23名球员,在东亚杯上要准备三场比赛,而这一次所有人员只需要参加15日的一场比赛,傅博手中的棋子也就灵活了许多。而且,如同恒大主教练里皮一直强调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多打几个位置一样,如今傅博征调的这些国脚们也具备了里皮提出的这个要求。

  傅博表示,在国家队大框架的这些队员中,很多人都具备了多面手的能力。像郑智可以打后腰、前腰、中后卫;张稀哲、王永珀、武磊都可以打前腰和边前卫;于汉超、于海、姜宁也都可以在左右边前卫随时进行轮换;郜林、于大宝、曲波既能够打前锋;也可以拉到边上,荣昊、刘建业、吴曦几个人也是能打边后卫、后腰的不同位置,这样一来就要以根据场上的形势或者人员伤病情况随时做出灵活的调整。

  对于傅博提出的不同位置要求与战术变化,国家队的球员们目前也都适应了如何在比赛之中进行位置轮转与战术调整,小将武磊就表示:我们最近的训练当中一直在尝试不同人员、不同的打法,有一些训练项目会换一些人员,每一个人位置都会随时发生变化,应当说大家位置都比较活,这也有利于在场上最大限制发挥我们的能力。现在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管谁踢主力都会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里皮 傅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