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子200自-邱钰涵绝对优势夺冠 郭君君逆转摘银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2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3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邱钰涵以1分57秒75的成绩获得冠军,郭君君凭借最后冲刺阶段的爆发以1分59秒49逆转获得银牌,第三名被香港选手何诗蓓以1分59秒77获得。

  目前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是中国选手庞佳颖1分55秒05。此前的预赛,中国选手邱钰涵以2:00.97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日本选手山崎美聪(MISATO YAMAZAKI)获得第二,香港选手何诗蓓、与另一位中国选手施幸余同时游出2:05.65并列排在第三。

  决赛中,中国选手邱钰涵凭借预赛第一的成绩排在第四泳道,3道是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日本选手山崎美聪排在第五泳道。预赛表现并不显眼的郭君君排在第一泳道。

  比赛开始,中国选手邱钰涵与郭君君的出发反应速度明显超过旁人,以0.67秒和0.70秒排在第一、第二。不过郭君君随后就被来自中国香港的何诗蓓反超,丢掉了自己第二的位置。

  比赛最后50米,邱钰涵领先身后的何诗蓓已经超过一个身位的距离,冠军已经毫无悬念。关键的冲刺阶段,排在第三的郭君君突然发力,以0.28秒的微弱优势逆转了此前超过自己的何诗蓓最终获得第二名,何诗蓓以1分59秒77获得第三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