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茨赛科贝尔吞蛋强势逆转 伊万完胜斯齐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5: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地利忠利女子林茨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科贝尔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以0-6/6-1/6-2强势逆转尼库莱斯库,顺利跻身女单第二轮,8号种子汉图楚娃则以2-6/6-7(6)不敌科纳普无缘晋级。而在今天同时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6-3/7-5完胜斯齐亚沃尼,携手4号种子纳瓦罗、5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一同晋级女单八强。

  在今天中心场进行的女单首轮战中,由头号种子科贝尔迎战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此前双方一共交手过两次,均由科贝尔取得最后的胜利。尽管在赛季开局表现略为平庸,但进入亚洲赛季以后,科贝尔呈现出了明显的上升势头,重新回归到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行列,现在参赛席位已剩下最后一个,积分领先的科贝尔也将拼尽全力确保最终入围。

  首盘比赛,科贝尔的状态稍显慢热,她的一发得分率仅为可怜的18%,二发得分也仅为50%,而尼库莱斯库的同比数据则为67%和80%。整盘比赛,科贝尔只拿到了5个发球分,还送出了2个双误,没有拿到任何的破发点。而尼库莱斯库的双误数据为0,还轰出了1记Ace,最终发挥更出色的尼库莱斯库三次破发得手,6-0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科贝尔的手感逐渐回暖,场上的局势发生了明显的转换,在60%的一发得分率和对手相同的情况下,科贝尔77%的二发得分率明显高于对手的33%。整盘比赛科贝尔都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并全部兑现了2次破发机会,以6-1扳回一盘,将总比分改写为1-1平。

  双方进入到决胜盘的较量,科贝尔延续了在上一盘的强势表现,这一盘她在第一发球中仅仅丢掉了2分,二发得分更是高达惊人的100%,场上全部2个ACE球都来自于科贝尔,尼库莱斯库只有1次双误进账。这一完美的表现也让科贝尔力保发球局不失,并两度打破对手的发球局,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以总比分2-1逆转尼库莱斯库,顺利晋级女单第二轮。在下一轮的比赛中,科贝尔将对阵另一位罗马尼亚人卡丹图,后者以7-6(4)/6-2战胜了本土选手克拉芬纳。

  在今天结束的另外一场女单首轮战中,8号种子汉图楚娃以2-6/6-7(6)不敌意大利的科纳普无缘晋级,后者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沃伊格勒。而在同时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6-3/7-5完胜斯齐亚沃尼顺利过关,她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对阵7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与皮特之间的胜者。4号种子纳瓦罗则以6-1/6-4击败了斯维图丽娜,晋级后她将在下一轮迎战5号种子菲利普肯斯,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2/6-1横扫吉奥尔吉,同样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林茨 科贝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