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安东尼被科比彻底征服:他的工作态度无人能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4: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科比声称还需三周的时间才能复出,目前他仍在努力做最后冲刺,对于科比的工作态度,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被彻底征服。

用科比的话说,他的恢复已经基本进入了最后的阶段,那就是要努力恢复自己的耐力和爆发力,以及恢复自如跑跳的能力。

今天是科比从德国回到美国之后首次参加球队训练,据德安东尼透露,在他来到训练基地之前,科比早已经来进行恢复训练。

“他这个人(对自己)太残酷,太无情了,”德安东尼说,“有些像他一样取得很大成就的人,到了现在这个阶段,拼劲和欲望会有所下降,正是持续的渴望让科比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

“他的工作态度太惊人了,我觉得在这一点上,没有人能超越他。现在,还有一些其他家伙也在这方面做的很好,但科比所展示的工作态度令人难以置信。”

如果有没有这种忍耐力,科比无法承受如此长的恢复时间,“从一开始,我们就是这样安排的。恢复的过程就像一场马拉松。我只是每天起床,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以,如此循环往复。”

当地时间周四,湖人将迎来本赛季第4场季前赛,对手是国王。从目前的迹象看,韦斯利-约翰逊和法玛尔能否出战这场比赛,仍存在疑问。

约翰逊左脚肌腱遭遇拉伤,法玛尔则伤了右小腿。约翰逊今天并未参加训练,他也没有参加湖人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而法玛尔则已经连续缺席两场比赛。

德安东尼仍然乐观的表示,约翰逊和法玛尔会及时回归,然后跟随球队踏上中国之旅,他们将会在10月15日和10月18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与勇士展开两场季前赛较量。

另外,湖人还剩下5场季前赛要打,德安东尼计划让加索尔和纳什全部参加这5场比赛,并不打算让两人选择性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