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里皮——白头教父:银狐的执教stly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6: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执教风格 稳如泰山

    

静如处子的沉稳

静如处子的沉稳

    里皮的执教风格用一个词形容就是稳定。里皮昔日手下的斑马军团可以称得上是当时欧洲最稳定的球队,当时的尤文在意甲封王从来都不依靠一骑绝尘,他们克敌制胜的法宝就是“后来者居上”,最近这次率领意大利夺取2006世界杯那次也是,之前比赛踉踉跄跄的意大利能够站在决赛场上本身就已经是个奇迹了。

    在里皮的执教理念中,他不需要大牌球员,他曾经说过,大牌球员除了马拉多纳和齐达内就没了。而里皮的战术精髓是典型的意大利式防守反击,他对后卫的技战术能力要求一直很高,而目前这支恒大队的后防线实在是勉为其难。来到恒大之后,里皮对外援的大手术不可避免,在他的战术里,前腰和边锋都不是必需品,这就表明孔卡和穆里奇也将有被更换的危险。

    对于接手恒大在球员管理方面的态度,里皮的看法是:“这些球员需要明白他们是拿着高薪去踢球的,国外球员也有饮酒习惯,我不想过多干预球员的私生活,他们的竞技状态会直接反应在场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