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受热捧透露个人目标 大胡子曝两大关键点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inquirer》报道,火箭球员林书豪近日在菲律宾受到了媒体追捧,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每年都变得更好,同时在哈登看来,火箭目前最重要的两大关键点就是,球员之间要有沟通以及建立起化学反应。

  接下来,火箭将与步行者在亚洲进行两场季前赛,其中第一站是菲律宾。目前两支球队都已经到达菲律宾。作为一名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受到了媒体的热烈追捧。对此,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很兴奋能够在这里打球,”林书豪坦言,“我认为,球迷不是经常有机会现场观看NBA的比赛,因此,希望他们能够享受这样的经历,在我看来,他们显然会很享受这样的过程。”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林书豪是火箭的首发控卫,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13.4分6.1次助攻,与此前效力尼克斯相比,他的数据有所下降。对此,林书豪表示,这是两种不同的情况,无法进行比较,同时在他看来,自己的目标是每年能变得更好。

  “在我的生命中,这是两个不同的时间段,”林书豪说道,“不同阶段,不同角色以及不同的系统等等。我无法去比较两者。我只想努力工作并不断改进。有些事情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而我的目标仅仅就是每年都能够变得更好。”

  毫无疑问,火箭今年休赛期最大的运作就是引进霍华德,而他的到来,也令球队在实力上有所提升。对此,霍华德表示,他希望接下来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

  “我们球队的每个人都很期待新赛季,同时我想要带领这些球员,”霍华德坦言,“这是我为何来到这里的理由。并不是说我一场比赛能够得50分,对我而言,我只想向大家展示,作为一名球员,我所能做的事情。”

  即将在菲律宾进行的这场季前赛,是火箭新赛季的第二场季前赛,此前他们输给了鹈鹕。对此,哈登表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球员之间要有沟通以及建立起化学反应。

  “这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我们都很兴奋,化学反应渐渐多了起来,”哈登坦言,“我们要关注的就是能够在训练中变得更好。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沟通和化学反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