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斯开始慢跑目标揭幕战复出 甜瓜:他真的很努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ESPN报道,由于膝伤未愈,纽约尼克斯队的明星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将铁定缺席前三场季前赛。不过他在今天的训练中已经可以进行慢跑,并且在接受采访时乐观地表示自己有可能将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

  今年7月,小斯曾秘密地接受了一次膝盖手术,而这个消息直到训练营开始之前才被纽约媒体曝了出来。尼克斯队昨天正式宣布:小斯和同样在今年休赛期接受膝盖手术的J.R.-史密斯都将至少缺席前三场季前赛。

  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今天向媒体透露,尽管小斯的复出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他希望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能够参加部分季前赛,并寻找一下比赛的感觉。

  面对同样的问题,小斯却显得非常乐观。当被问到是否可能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复出时,他坚定地说道:“这当然有可能。”

  “球队目前并没有向我施加任何的压力,也没有要求我尽快复出。但是我的目标就是在揭幕战复出。”他接着说道,“不过在我正式复出之前,我们有球员可以填补这一空缺。”

  小斯同时表示如果伤势恢复顺利的话,他希望可以在最后两场季前赛中登场亮相。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小斯已经可以在球场上进行慢跑。此外,他还在训练师的陪伴下练习了篮下的进攻脚步以及投篮。要知道就在前两天,迈克-伍德森还公开表示小斯仍没有开始跑步训练。

  对于反复不断的膝盖伤势,小斯表现得极为无奈。虽然他表示伤病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范围,但是会继续努力避免伤病的再次发生。“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遭遇伤病的困扰。”他说道。“我确实想象过自己彻底恢复健康,并且重新找回当年的统治力。”

  2010年夏天,小斯以一份5年价值1亿美元的大合同转投纽约。效力尼克斯队的首个赛季,他就交出了一份场均25.3分、8.2个篮板和1.9次盖帽的亮眼数据单。特别是当卡梅罗-安东尼加盟之后,外界更是看到了纽约篮球复兴的希望。

  然而由于多次受伤,小斯在最近这两个赛季的出勤率和状态都大不如前。上赛季常规赛,他一共只打了29场,场均得到14.2分,创下新秀赛季以来的个人新低。

  “每次看到他的身体状况稍微有了一点进步却又出现倒退,这真的令人感到很难过。作为好朋友,我不可能无动于衷,因为我知道他有多么努力。”队友卡梅罗-安东尼在谈到小斯的情况时也显得很无奈,“没能有机会和他一起度过一个完整的赛季并逐渐找到化学反应,这是我之前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不过安东尼也非常希望小斯能够为新赛季的揭幕战做好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