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隆多伤愈就是离队之期? 专家:他还剩不到20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自绿军将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送走之后,球队核心就只剩下了正在养伤状态的拉简-隆多,不过,隆多也一直处在交易的留言当中,最近,著名专家比尔-西蒙斯和贾伦-罗斯新赛季前瞻中直接指出,一旦隆多健康地回到球场,那么他将会马上被绿军交易。

  失去了加内特和皮尔斯两大建队核心,又送走了前任主帅道格-里弗斯,绿军重建的态度众所周知,而隆多会是他们重建的核心吗?两位专家都认为不是,之所以没有现在交易他,只是因为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罢了。

  “超有预见性的比尔认为,隆多在凯尔特人剩下的比赛,不会超过20场了。”比尔-西蒙斯这样对罗斯说道。

  罗斯随即回应:“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总是给人们他们想要的东西,他将会被交易的。”

  “你刚刚说的正是一个NBA当中不是秘密的秘密,”罗斯解释道,“当你送走了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你在去年失去了雷-阿伦,在这个夏天又失去了主帅里弗斯,那么多米诺骨牌剩下的一个,明显就是隆多了。”

  西蒙斯认为凯尔特人留下隆多是多余的,他给出了这样一个比喻:“你不会在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房子里还留下一个房间,就算你说‘好吧,我其实需要一个客厅’,拜托,你连房子都没有了还要客厅干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