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枪手连胜结束多项纪录作古 控球占优仍无力进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枪手战平西布朗连胜终结,多项纪录也随之作古,状态火热如阿森纳却未能斩获国际比赛日前最后一个三分着实让球迷有些许遗憾,但纵观这一路狂飙,温格的球队让球迷对锦标重燃希望,一系列对于纪录的冲击更是彰显了阿森纳本赛季的王者之心。球队上一次收获英超5连胜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当时枪手开季7轮7分,遭遇温格上任之后的最差开局,球队知耻后勇豪取联赛5连胜,最后胜利也是由平局终结。这也犹如本赛季的形势,阿森纳13年来揭幕战耻辱首败,随后枪手一波5连胜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本轮在山楂树球场的平局也为温格的球队降速。

    本轮英超,豪门球会各显底蕴全线飘红,曼市双雄均逆转取胜,切尔西也在诺维奇扳平后重获优势取得客场首胜,大小S双双建功也让利物浦在赛后占据了榜首之位,争冠集团状态火热,而北伦敦双雄的比赛却为抢分盛宴降温,热刺白鹿巷主场沦陷三球惨败铁锤帮,而阿森纳从山楂树球场抢得一分实属不易,温格的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的确需要教授在联赛的间歇期在战术板上悉心模拟运筹帷幄。

    本场比赛,阿森纳似乎回到上赛季控球压制,场上均势却无力摧城拔寨的情况。枪手未能延续近两个赛季双杀灯笼裤的势头,近10场联赛出征山楂树球场,兵工厂7胜2平1负,但如此悬殊的战绩对比却未能体现在球场上。上半时比赛,温格的球队一度拥有接近70%的控球率,此役枪手抢断成功率较低,中场拦截能力也未能延续对阵那不勒斯时的强势,这或许也与弗拉米尼的过早染黄有关。高空球和身体对抗中双方平分秋色,也显示出枪手逐渐加成的防守实力,但詹金森与后防线之间有失默契让阿森纳右肋空档暴露得极为明显,阿内尔卡的两次绝佳机会都来自于西布朗左路的攻势。

    连胜终止意味着休息过后方可重新起航,但球队连胜掩盖的许多问题仍尚待解决。主力右后卫萨尼亚的伤缺以及西布朗的猛攻放大了詹金森的不成熟,枪手右后卫高空球的争顶与进攻路线的选择仍饱受诟病。中场阿尔特塔与弗拉米尼双重保护效果仍不显著,西布朗锋线仍能直面枪手中卫,威尔希尔并不适应边路的位置安排,英格兰小将回归中路的表现有目共睹,但面对中场如此幸福的烦恼,温格又将如何取舍。替补中锋本特纳触球次数仅为3次,高空球争顶全部告负,如此表现如何能让吉鲁放心休息。

    威尔希尔的进球将阿森纳英超客场连续进球纪录刷新到16场,但枪手连续12轮英超均能首开纪录的壮举也宣告结束,同时枪手利用这波连胜追平了球队2001-02赛季创造的英超客场8连胜的佳绩,但也无力追赶穆里尼奥时代的切尔西连续11轮客场获胜的纪录,但温格的球队刷新了球队各项赛事的客场连胜纪录(13场)。枪手各项赛事10连胜距离队史最佳的14连胜仍有距离,间歇期的调整或许会让阿森纳众将摆脱胜利疲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