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阪赛张帅送蛋加里奎斯 耗时仅56分钟挺进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金的惠普日本女子公开赛在大阪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姑娘张帅以6-0/6-3送蛋战胜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耗时仅56分钟便顺利晋级第二轮。次轮她将对阵美国新星凯斯。

      现世界排名已上升到第62位的张帅首轮对阵现世界排名跌至第98位的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之前两人有过两次交锋,战成1-1平。但在上上周的WTA挑战赛宁波站1/4决赛,中国新秀刚刚两盘战胜了对手。第1局张帅顺利保发,次局她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中国姑娘在第三个破发点兑现取得2-0的领先。第3局张帅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顺利保发,之后两局表现强势的她均以love game完成破发保发。第6局,张帅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取得了40-0的领先,并在第二个盘点把握机会以6-0成功送蛋。第一盘31岁的西班牙老将仅从张帅手中拿下8分。

      第二盘首局两人争夺激烈,张帅在先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并浪费了两个局点后,才艰难保发。之后4局双方均顺利地各保发球局,中国姑娘3-2领先。第6局张帅抓住第一个破发点的机会,实现破发比分拉开至4-2。但之后在自己的发球局,她以0-40落后。虽然张帅挽救了一个破发点,还是被对手本场比赛首次破发。第8局张帅再次破发,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状态神勇的中国姑娘以love game强势保发,耗时仅56分钟便以6-0/6-3战胜对手挺进第二轮。次轮她将挑战美国新星、赛会6号种子凯斯。后者今天以6-3/6-2轻取斯洛伐克球员斯奇米耶德诺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