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智:开心在鲁能主场夺冠 对两队都有很深感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结束一场焦点对决,广州恒大客场4-2击败山东鲁能,提前加冕中超联赛的冠军。赛后恒大队长郑智接受采访,表示对两支球队都有很深的感情。

  曾是山东鲁能中场核心的郑智曾经帮助山东鲁能夺得过中超联赛的冠军,如今他又跟随广州恒大在山东鲁能的主场实现了中超三连冠的荣誉,比赛中郑智还为广州恒大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对于自己的表现,郑智赛后表示:“我很激动,也很荣幸能够帮助广州恒大夺得第三个中超冠军,对我个人来讲,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今天在这个球场拿到这个冠军也有一些特别,因为在这里我曾经跟随鲁能队拿到过中超冠军。这两支球队对我来说都有非常好的感情。”

  之前,广州恒大的大部分进球是由外援三叉戟完成的,坊间也一直戏称恒大国内球员不如鲁能,但是这一场比赛,恒大的四个进球全部由国内球员完成,算是扬眉吐气了一把。对此,郑智并不认为球队存在内外援进球之分,“球员内部或者球员之间不存在这样的区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