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门兴VS多特前瞻:普鲁士德比 罗伊斯再战老东家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北京时间10月5日21:30分,德甲第七轮多特蒙德将客场挑战门兴,因为两队队名中都有“Borussia”(普鲁士的拉丁语),所以两队的交锋又被称为“普鲁士德比”。多特蒙德目前6胜1平排名榜首,而门兴3胜1平3负排名第七位。在德甲历史上双方一共交锋82次,多特蒙德28胜28平26负稍占上风,不过在客场多特蒙德只取得了9胜16平16负的成绩,处于劣势。

  普鲁士德比打响 多特曾遭遇最惨痛失利

  多特蒙德和门兴的普鲁士德比从来不缺乏激情,在两队过去的32次交锋当中都有进球,上一次出现0-0还是在1994年4月。上赛季多特蒙德曾经在主场5-0大胜门兴,客场1-1战平,最近11次交锋门兴只赢了1场,不过在过去7次门兴主场迎战多特的比赛中他们也只输了一场。说到普鲁士德比就不得不提到历史上一段恩怨,在1978年4月29日,门兴曾经12比0狂胜多特蒙德,这也是德甲历史上比分悬殊最大的一场比赛,以后估计也很难再被超越,对多特蒙德来说这个并不光彩的纪录只能继续背在身上了。

  魔鬼赛程最后一场 多特全力求胜保榜首

  在连续三周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后,多特蒙德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此战过后将是为期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许多球员也可以借机休整,补充体能,这场比赛多特蒙德也必将毫无保留,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目前大黄蜂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拜仁排名德甲榜首,本轮拜仁客场挑战劲敌勒沃库森,胜负难料,多特蒙德也希望借此机会巩固榜首的位置。本赛季7轮联赛多特蒙德打进21球是联赛最多,射门次数高达162次同样排名首位,而门兴平均每场比赛丢球接近两个,只有一场比赛城门不失,要想挡出多特的进攻火力颇有难度。

  罗伊斯再战老东家 小火箭最佳状态难阻挡

  最近罗伊斯状态火热,上一轮德甲联赛两射一传,周中的欧冠打进一球制造一粒点球力助多特获胜,全速前进的小火箭很难阻挡,上赛季多特主场对门兴的比赛中罗伊斯梅开二度,不过在客场的比赛中没有建树。罗伊斯成名于门兴,在效力的三年期间打进36球,助攻21次,在2012年夏天以17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多特蒙德,很快就成为了球队的当家球星,上赛季打进14球助攻10次,本赛季也已经打进4球助攻3次,本轮面对老东家有什么样的表现是一大看点。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门兴(442):1-特施特根/24-扬茨克、39-施特兰策尔、15-多明戈斯、17-温特/7-赫尔曼、16-诺德维特、34-扎卡、18-阿朗戈/10-克鲁泽、11-拉斐尔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37-杜尔姆、15-胡梅尔斯、4-苏博蒂奇、19-格罗斯克罗伊茨/18-沙欣、6-本德/11-罗伊斯、10-姆希塔扬、17-奥巴梅扬/9-莱万多夫斯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