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防线被副班长打爆 维迪奇4天内2送乌龙助攻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桑德兰看守教练鲍尔对于今天输给曼联很不服气,赛后他认为平局才是个比较合理的结果,从射门和射正来看,桑德兰都大大不如曼联(射门6比13、射正2比6),但在绝对机会上桑德兰并不比曼联少,如果上半场桑德兰把握机会能力再强点,曼联半场可能就0-3落后,或许下半场都没机会去逆转。

  曼联第一个丢球是防线集体犯错,先是埃夫拉在左路凶猛上抢被贾凯里尼轻松晃过,贾凯里尼之后的传中其实质量并不高,中路菲尔-琼斯可以轻松解围,但菲尔-琼斯或许想要把球控制下来,就把球踢向了身边的维迪奇,但这个球球速比较快同时维迪奇完全没想到反应慢了,最后维迪奇仓促下一脚成了乌龙助攻帮助加德纳进球。

  之后曼联防线还在不断犯错:第8分钟,菲尔-琼斯在后场带球没想到加德纳上抢那么快被断球,桑德兰立刻形成3打2的反击,还好加德纳带球入禁区后想得太多速度慢了下来,让回追的菲尔-琼斯把球铲断;第19分钟,阿尔蒂多雷禁区弧顶处轻松晃过菲尔-琼斯,补防的维迪奇不得不犯规,给了桑德兰位置极佳的任意球。

  而上半场桑德兰进球后最危险的两次进攻都是左路的亚当-约翰逊制造,他先是在第34分钟跑到拉斐尔的身后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传中,曼联禁区内严重漏人,贾凯里尼无人防守12码处摆好姿势甩头攻门,德赫亚飞身救险,随后第44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连续突破纳尼和拉斐尔后在禁区底线处传中,面对大半个空门,贾凯里尼10码处射门打飞。如果桑德兰2-0甚至3-0领先,那下半场曼联估计很难追回了。

  上周末联赛失利让莫耶斯弃用了费迪南德,本周两场都使用了新的中卫组合,但防线依然连续出现问题,这次换成了另一名老中卫维迪奇,本周曼联欧冠和联赛的丢球,都是因为维迪奇解围失误给了对手而造成的,当然曼联防守的糟糕表现绝对不是维迪奇一人的责任,而是所有的后卫表现都不是很好。

  其实在上赛季,曼联就出现了后卫老化的问题,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夫拉这3名绝对主力状态都有不小的下滑,只不过弗格森战术安排合理加上范佩西有火爆的状态,防线问题被掩盖,而到了本赛季,莫耶斯对曼联的球员都不熟悉,对使用什么样的战术还在摸索中,同时范佩西状态不如上赛季,防线的问题一下都浮出了水面。

  从曼联现在的人员来看,除了右后卫外,中后卫和左后卫都有比较明显的短板,中后卫是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年龄过大,斯莫林、菲尔-琼斯和埃文斯都毛糙年轻,而左后卫是埃夫拉没有合适的替补。曼联现在这条夺得过无数荣誉的防线,是在2006年1月买入维迪奇和埃夫拉之后成型的,现在已经过去了近8年,是时候再次调整防线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