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足总不追加处罚托雷斯 亮“九阴白骨抓”逃停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日晚,英足总官方宣布,将不会对切尔西前锋托雷斯进行追加处罚。托雷斯在上周英超联赛切尔西1-1战平热刺的比赛中,因与对方后卫威尔通亨冲突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此前英国媒体分析,托雷斯可能会因抓挠对方的动作,遭遇停赛4场的处罚。

  在上周末切尔西客场战平热刺的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的时候,热刺后卫维尔通亨在与托雷斯的争抢中倒地,裁判吹罚T9犯规,但托雷斯上前理论,他认为这应该是比利时人犯规,在理论无果后,T9突然发飙,伸手抓挠维尔通亨的脸。为此,T9吃到黄牌,也为后来的红牌埋下伏笔。

  在赛后,托雷斯的这一招“九阴白骨抓”引起了英国媒体和舆论的广泛关注,人们都认为西班牙人会因此遭到英足总追加停赛等一系列的处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