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法国队世预赛名单:里贝里领衔 英超占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法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3人大名单,英超继续占据主导地位,贡献了12位球员,纽卡在三条线上均有球员入选,雷米凭借近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主帅德尚的青睐,有望为进攻线增添活力。作为目前法甲的招牌球队,巴黎只有中场悍将马图伊迪入围,人数上不敌老牌强队马赛。本赛季离开巴萨的老将阿比达尔不仅戴上了摩纳哥的队长袖标,更是凭借稳定的发挥得到继续为国征战的机会,表现抢眼的尤文小将博格巴将继续坐镇中场。

  法国队将在10月11日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奥地利,而在15日他们将在世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芬兰队,目前法国队在I组中排名第二,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榜首的西班牙队同积14分,芬兰队积9分位列第三无缘出线,法国队很可能无缘小组第一,而通过附加赛的方式谋求一张巴西世界杯的门票。

  附法国队大名单:

  门将:朗德罗(巴斯蒂亚),洛里斯(热刺),曼丹达(马赛)

  后卫:阿比达尔(摩纳哥),克里希(曼城),德布希(纽卡),埃弗拉(曼联),科斯切尔尼(阿森纳),萨尼亚(阿森纳),萨科(利物浦),瓦拉内(皇马)

  中场:卡巴耶(纽卡),格雷尼耶(里昂),马图伊迪(巴黎),纳斯里(曼城),博格巴(尤文),穆萨·西索科(纽卡)

  前锋:本泽马(皇马),吉鲁(阿森纳),佩耶(马赛),雷米(纽卡),里贝里(拜仁),瓦尔武埃纳(马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预赛 里贝里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