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泰落败如坠万丈悬崖 保级局势已沦为中超最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2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亚泰客场不敌富力,也彻底将自己逼到了悬崖边上。本赛季中超仅剩三轮,亚泰虽然暂时逃离降级区,但在自己身后的中能却仅差一分且少赛一场。这也说明今天亚泰的处境相当危险,已经超越中能成为降级的热门球队。

  上轮亚泰客场击败申鑫,一举逃离降级区的同时,球队的保级局势也悄然得到改善。本轮客场迎战富力之战,对亚泰来说也是异常关键。若能在客场全取三分,则可借降级区的中能和卓尔两队死斗之机,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保级形势。这场比赛亚泰踢的不可谓不努力,开场仅5分钟便由埃尼奥的任意球击中门柱。但随后的比赛里,亚泰却陷入被动局面,最终被雅库布绝杀得手。

  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亚泰的保级形势来说相当糟糕。不幸中的万幸,则是中能也没能在主场战胜卓尔,这也令亚泰暂时仍然在降级区外。但亚泰如今距离身后的中能仅保持着一分的优势,这也说明如今亚泰的处境还是相当危险。尤其是在中能如今还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由于亚泰在同中能交手时,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故而中能只需要在下轮对泰达的补赛里保持不败,便可逃离降级区。

  联赛仅剩下三轮的情况下,亚泰的保级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毕竟亚泰距离排名在自己前面的申鑫、绿城、舜天、辽足和泰达,都有着2-4分的差距,同时这些保级对手们本轮比赛尚未开始。一旦他们在本轮比赛里能够取分,那么亚泰的形势也将变得更加被动。当前所有的保级球队里,亚泰的形势无疑是最为恶劣的。

  不论可以给亚泰带来些信心的,则是亚泰剩余比赛里所遭遇的对手都不强。主场战泰达、客场战申花和主场战辽足的比赛,亚泰均存在着全取三分的可能。不过泰达和辽足还没有彻底摆脱降级危险,届时也将死拼亚泰。这也意味着亚泰剩余的比赛,场场都将是生死战,任何一场都不得有失。

  现在对亚泰来说,最需要注意的便是中能。中能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成为亚泰保级的最大威胁。现今的中能状态持续不佳,自身也呈现出自由落体般的糟糕状态。主场被副班长卓尔逼平后,中能的不胜纪录已经延续到15轮。在下轮中超开赛前,中能还将同泰达进行一场关键的补赛。中能若能保持不败,那么亚泰则将重新回到降级区。本赛季中超仅剩下三轮的情况下,若跌落到降级区之中,那么对球队的士气无疑将是极为沉重的打击。

  如今的亚泰已经到了征战中超以来,处境最为危险的时刻。这支曾在中超赛场上夺取过一冠一亚的强队,今年初还曾高喊口号欲要进军亚冠。但时至今日,却沦落到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地步,这也令人无限唏嘘。长春足球的保卫战,如今已经彻底打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