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WRC法国站开幕:奥吉尔提前获得年度车手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1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法国当地时间10月3日(周四)下午,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第十一站的比赛法国东部阿尔萨斯(Alsace)地区的斯特拉堡(Strasbourg)开幕。在在斯特拉斯堡市区首先进行的Power Stage(加分赛段)的比赛中,雪铁龙车手索尔多获得赛段第一,卡塔尔车队的比利时人诺伊维尔落后索尔多0.7秒获得赛段第二,大众车队的奥吉尔落后索尔多0.8秒获得赛段第三。领跑车手积分榜的奥吉尔凭借这个赛段获得的一个积分奖励,提前获得2013年WRC车手冠军。

  周四的比赛只有一个赛段(SS1),赛段距离4.55公里,赛道利用斯特拉斯堡市区的街道连接而成,非常适合观众现场观看。与以往比赛中把Power Stage(加分赛段)设在比赛最后一天不同,本站比赛把Power Stage放在第一个赛段。这也意味着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只需在Power Stage获得一分或者诺伊维尔不能获得Power Stage胜利的话,奥吉尔就可以提前获得今年的车手冠军。

  更有趣的是,在奥吉尔还没有开始这个赛段比赛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他获得今年的车手冠军。因为诺伊维尔排在他前面已经完成了这个赛段的比赛,落后索尔多排在赛段第二。奥吉尔压抑住内心的激动,以全场第三的成绩完成了这个赛段,恭喜奥吉尔。

  雪铁龙车手希沃宁获得赛段第四;大众二队车手米克尔森获得赛段第五;大众车队的拉特瓦拉获得赛段第六;久疏战阵的勒布落后索尔多2.9秒获得赛段第七,希望勒布能尽快找到感觉。诺维科夫获得赛段第八;普罗科普获得赛段第九;参加WRC2组别的波兰车手库比卡获得赛段第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RC 法国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