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查辽足默契球查出欠薪 俱乐部:战国安别提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5日晚,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最近一段时间辽宁队战绩不佳,过去8轮比赛仅仅在客场取胜过陷入保级泥潭的青岛队。而且本赛季辽足又一度出现了拖欠工资、奖金的情况,对球队士气也是一个打击。目前辽宁队积30分,球队也表示如果再不能拿分很有可能会被拖入保级行列之中。

  自从在客场1-3与天津泰达队那场被外界认为是“疑似默契球”的比赛之后,辽宁队的表现也似乎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仅在足协杯大比分出局再度引起怀疑,联赛成绩也是一落千丈,之前辽宁队的联赛积分榜一度排进前四名,但从7月6日主场战胜富力之后,至今主场再也没有赢球,过去的8轮比赛之中也仅仅在客场1球小胜青岛中能队。也正因为如此,原本排名靠前的辽宁队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下滑到第10位,仅比倒数第2的青岛中能领先6分,对此球队内部也表示:现在绝不能大意了,今年的形势很像去年,前面成绩不错,但后来慢慢就被拖到了保级区,像最后一轮打申鑫多么凶险啊,所以应当意识到保级危机,甚至可以提前拉响警报了。

  以辽宁队的实力来看,今年虽然走了于汉超、杨旭两员大将,但新引进的埃杜、詹姆斯两名外援格外生猛,两人的进球数占据了球队的绝大多数,球队其他老将新秀也都状态不错。不过对于辽足来说,一个老问题就是经济状况总是或多或少影响着球队。据了解,就在今年津辽之战足协组成调查小组来到沈阳之后,虽然没有查出辽宁队有故意放水的证据,但在于球队的调查之中,很多接受调查的人员都提到了俱乐部欠薪的问题,尤其是外援也提到当时不想上场就是球队拖欠工资,这个问题非常影响士气。

  当时的调查小组之中就是中国足协的纪律委员会成员为主,纪委会成员也明确告之:“如果有证据显示俱乐部拖欠工资超过3个月,完全可以到纪委会投诉,球员甚至可以凭借自由身离开。”不过,到目前并没有辽足球员就欠薪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公开反应。对此辽足内部则表示:听说北京队最近的主场赢了球都是奖金300万,我们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去年最后和申鑫的保级战都没有增加。跟辽足就别提钱了,还是靠自己努力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