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安辽足让路亚冠愿调赛程 支持恒大争亚冠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下月将出战亚冠八强赛第二回合,辽足和国安俱乐部已经同意调整足协杯和中超联赛的赛程,支持恒大出战亚冠。

  根据赛程,广州恒大将在9月18日客场挑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俱乐部,9月21日,恒大又将在中超联赛客场对阵辽宁宏运,而25日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恒大主场要打国安。恒大近日向辽足和国安俱乐部发函,希望能够在赛程上进行调整,据悉,辽足和国安已经同意了恒大调整赛程的请求。

  另外,如果淘汰了莱赫维亚,恒大的下一个对手将会是日本柏太阳神和沙特豪门沙巴布之间的胜者,而曾经效力过恒大的外援克莱奥现效力于柏太阳神队。不过,在克莱奥转会柏太阳神的合同中,有克莱奥需回避恒大不能登场比赛的条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