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韩国天王8年英超生涯终结! 重返成名地埃因霍温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2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QPR官方宣布朴智星租借离队

  北京时间8月8日,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韩国中场朴智星租借加盟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租借期为一年。

  已年满32岁的朴智星球员生涯开启于日本J联赛京都不死鸟,在2003年1月以36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欧洲联赛,加盟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在代表埃因霍温征战的两个半赛季里,朴智星出场91次斩获17粒进球和10次助攻,凭借着在荷甲赛场优异的发挥,这位韩国中场赢得弗格森的青睐,在2005年以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联,成为英超赛场首位韩国球员。

  在效力曼联的7年时间里,朴智星随队夺得4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以及1次世俱杯冠军,共出场205次打入27粒进球。7个赛季时间里,朴智星创造多项纪录,比如亚洲首位获得欧冠冠军以及首位参加欧冠决赛的球员,成为亚洲足坛的领军人物。在场上,朴智星既可出任中前卫也能胜任边前卫,特别是不知疲倦的奔跑更人留下深刻的影响。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朴智星在效力曼联末期出场时间受到严重的影响,最终这位韩国中场选择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在2012年夏天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不幸的是,QPR在疯狂引援之后却从英超赛场垫底降入英冠,朴智星也因状态不佳饱受外界的批评。今年夏天,西塞、桑巴、塔布拉特等球星相继离开QPR,朴智星成为又一位离队的球员。

  埃因霍温上赛季再次无缘联赛冠军,今夏又先后放走梅尔滕斯和伦斯等主力球员,主教练科库一直期待着将朴智星带回荷甲赛场,并表示朴智星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球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