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4日综述:李娜遭逆转止步8强 彭帅无缘女双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22: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七日争夺。女子方面,中国金花李娜激战两个半小时,苦斗三盘惨遭科维托娃逆转,遗憾未能晋级四强。其他场次,小威、扬科维奇和A-拉德万斯卡各自获胜跻身半决赛。男子方面,纳达尔经过苦战逆转弗格尼尼,小德轻松速胜奎雷伊,与加斯奎特、伯蒂奇分享四强资格。女双半决赛中,彭帅/谢淑薇抢十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对手杜舍维娜/桑通加的大翻盘,最终遗憾无缘决赛。

  女子:李娜苦战遗憾出局,彭帅无缘女双决赛

  李娜与科维托娃的比赛,无疑是第七日的焦点战。面对着昔日温网冠军得主,李娜已经展现出色水准。然而本场比赛的科维托娃,却是显示出巅峰期的水平,进攻端势大力沉的击球,给李娜制造非常大的麻烦;防守环节上捷克人也是表现出色,无论是到位率还是覆盖面都令人称道。虽然李娜先胜一盘取得领先,但是科维托娃打得顽强又自信,最终连追两盘上演大逆转,生涯首次闯入中网女单半决赛。

  夺冠热门小威对阵前一姐沃兹尼亚奇,交锋纪录上占据优势的“黑珍珠”,面对着防守反击打法的丹麦甜心,用犀利的进攻撕破了对手的防线,以6-1/6-4轻松获胜跻身四强。三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遭遇德国名将科贝尔,双方上演破发大战,最终是波兰少女笑到最后,半决赛中,A-拉德万斯卡将挑战小威。08年赛会冠军扬科维奇,苦战2小时36分钟后战胜捷克选手萨法洛娃,将与科维托娃争夺决赛资格。

  钻石球场晚场第二场,彭帅/谢淑薇对阵杜舍维娜/桑通加。第一盘比赛,海峡组合轻松获胜取得优势。尽管第二盘被对手追平总分,但是抢十决胜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相持,彭帅/谢淑薇连得三分确立8-5领先。然而随后的比赛,杜舍维娜/桑通加突然爆发,连续得分后以10-8上演大翻盘,最终获胜晋级决赛,将与米尔扎/布莱克争夺冠军。

  男子:纳达尔艰难进四强,小德52分钟演速胜

  率先亮相钻石球场的纳达尔,意外遭遇弗格尼尼顽强抵抗。双方苦斗2小时15分钟,纳达尔在首盘落败的情况下,从第二盘开始奋起反击追平总分。到了决胜盘,西班牙天王已经彻底控制局势,并且以6-1的较大优势锁定胜利。闯入四强后,纳达尔距离重返世界第一,只差一场胜利!半决赛,纳达尔将对阵捷克名将伯蒂奇,后者直落两盘以7-5/6-2战胜美国人伊斯内尔。

  晚场第一场,面对着发球著称的奎雷伊,小德显示出色的接发球能力。头号种子首盘开场就是连胜五局确立优势,随后第二盘又是开局就率先破发,最终仅耗时52分钟就横扫过关。半决赛,塞尔维亚天王遭遇加斯奎特,法国人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以6-3/6-4战胜西班牙好手费雷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