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好青年!蓝鹰小将力擒劫匪 见义勇为帮游客追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意甲拉齐奥球员奥纳齐近日成为了意大利媒体口中的英雄人物,这位1992年出生的尼日利亚球员,在街头见义勇为力擒劫匪,《罗马体育报》就用“superhero”超级英雄来表扬这名蓝鹰小将。

  奥纳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还原这一事件的过程,当时奥纳齐正和哥哥在Termini火车站附近的一家餐厅吃饭,奥纳齐突然注意到有个贼从一名女游客手中抢走了钱包,我当时来不及多想,就冲出去追他并抓住这个贼,让他把钱包还回来。“我告诉我的哥哥,那个人偷了东西,因为他行为鬼鬼祟祟,我和我的哥哥从左到右包抄他,我们跑了300米左右,那个人把钱包放在一个车上,但我已经认出了他,我把他抓住带回了餐厅,并告诉店主报警。”

  被偷钱包的女游客也非常感谢奥纳齐的见义勇为,钱包里的金额数目不小,女游客甚至感激到落泪,而奥纳齐见到围观的人渐多,和哥哥就悄然离开了。如此义举,也让奥纳齐赢得一片赞赏,《罗马体育报》夸赞他为超级英雄。

  而这也已经不是意甲球员第一次和恶势力斗争了,尤文图斯后卫博努奇在去年和妻儿逛街时,遭遇了持枪歹徒抢劫,赤手空拳的博努奇丝毫没有畏惧,一记重拳打倒劫匪,空手斗持枪歹徒的事迹也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