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送助攻+造红牌!36岁托蒂回击质疑 他可踢到40岁!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助攻巴尔扎雷蒂打破僵局,导致拉齐奥中卫迪亚斯染红,还多次给队友送出妙传。在这场罗马德比中,托蒂用他近乎完美的表现,率队洗刷了5月26日意大利杯决赛0-1输球之辱。

  在同拉齐奥的德比战开始前,一家来自那不勒斯的电台记者采访洛蒂托,拉齐奥主席直接表示,“罗马德比?我还没有忘记5月26日!”2013年5月26日,这是罗马史上最为黑暗的时刻之一。在同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决赛中,罗马0-1告负,丢掉的不仅是意大利杯冠军,还丢掉了参加欧战的机会。更为重要的是,这是罗马德比。自从易主之后,罗马连续5场德比不胜。在那场比赛中,托蒂的表现不太理想,拉齐奥小将奥纳齐成功冻结了罗马的核心和灵魂。120天后,托蒂终于率队洗刷了耻辱。在这场罗马整个赛季最为重要的比赛中,托蒂成为了主宰。

  第63分钟,巴尔扎雷蒂打破场上僵局,打进罗马处子球,正是托蒂送出了妙传。当时,托蒂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热尔维尼奥和贝纳蒂亚中路抢点未果,巴尔扎雷蒂后点爆射得分。事实上,就在巴尔扎雷蒂进球前,托蒂在相同位置还有过一次高质量传中,只是巴尔扎雷蒂的射门击中了立柱,中路跟进的利亚伊奇错过了补射空门的机会。除了助攻巴尔扎雷蒂之外,托蒂多次给热尔维尼奥等队友送出妙传。在被博列洛换下时,奥林匹克球场欢声雷动,旗帜飞扬。“NO TOTTI!NO PARTY!”的牌子格外醒目。《罗马新闻网》给托蒂打了最高的7分。

  “率队拿下德比,这是托蒂庆祝续约的最佳方式。”《罗马新闻网》表示。在此之前,罗马主席帕洛塔特意从美国波士顿赶到意大利,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托蒂续约的消息。续约两年之后,托蒂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届时年满40岁。或许,有人觉得托蒂太老,续约太长。然而,托蒂用他在场上的表现让怀疑者闭嘴。对阵拉齐奥一战,托蒂送出了8次关键球。新赛季至今,4场联赛,托蒂总计送出了23次关键球。仅凭传球,36岁的托蒂足以纵横意甲。“托蒂能踢到100岁!”梅克斯的这句话有些夸张。不过,托蒂越来越妖却是事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