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宣布鲁尼获队内9月最佳 4场5球再现核心风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日,曼联官网宣布鲁尼当选球迷评选的队内9月份最佳球员,他在各项赛事出场4次攻入5球。

  曼联近期战绩惨淡,包括联赛1-4惨败德比死敌曼城,爆冷负于西布朗,欧冠也未能奈何顿涅茨克矿工,但是整个夏季都处于转会漩涡的鲁尼宣布留队后找到了最佳状态,接连奉献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好戏,而比进球更令人可喜的是鲁尼在场上又找到了核心的感觉,经常拼命回防也体现了他的拼搏精神。

  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鲁尼敞开了心扉,“获奖总是一件美妙的事情,特别是球迷投票选出的奖项,我非常激动,再次回到场上比赛令我热血沸腾”,谈到自己最欣赏哪一个入球时,鲁尼表示对阵水晶宫的进球让其印象深刻,因为赛季首球可以大大提升自己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曼联的月度最佳球员都会为慈善组织捐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