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白魔兽再战CBA 场均32+15之内线强人续约佛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来自《Sportando.net》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素有“白魔兽”之称的沙弗里克-兰多夫13-14赛季将继续在中国打球。是的,他将连续第2年作为大个外援披上佛山队的战袍。种种迹象表明,兰多夫成为新赛季佛山队签下的第1名外援。

  现年29岁的兰多夫身高2米08,体重236磅,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毕业于杜克大学的兰多夫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而且攻防两端能力均衡,只可惜他在2005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不幸落榜。在这之后,76人队签下兰多夫,“白魔兽”NBA生涯总共打了6年,先后为76人队、开拓者队、热火队和凯尔特人队等4支NBA球队打过球,一共出战111场常规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出场8.8分钟有2.7分2.7篮板入账。

  在与佛山队续约后,兰多夫即将迎来个人CBA生涯第3季。12-13赛季兰多夫一共代表佛山队出战28场比赛,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32.0分14.6篮板1.7抢断1.4助攻1.0盖帽的全面数据。上赛季兰多夫在CBA表现最出色的比赛之一是主场与八一队一役,兰多夫投中4个三分得到55分15篮板3抢断2助攻1盖帽。

  打完CBA赛季后,兰多夫返回美国并与凯尔特人队接连签订两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在这之后,兰多夫与绿军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其中13-14赛季的薪水是110万美元,但因为没有保障,所以正处在重建期的凯尔特人队在2个月前宣布裁掉兰多夫。上赛季,兰多夫为凯尔特人队打了1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2.4分钟贡献4.2分4.4篮板。而上赛季季后赛,兰多夫只为绿军打了1场比赛,仅出场3分钟抢下3篮板。

  考虑到兰多夫上赛季在CBA联赛表现优异,所以佛山队这次续约“白魔兽”的价码肯定比上赛季高出不少。佛山队是兰多夫CBA生涯效力的第2支球队,首支是东莞队。11-12赛季兰多夫一共为东莞队打了37场比赛,场均出场32.9分钟贡献24.7分11.9篮板1.6盖帽1.5抢断1.3助攻。

  上赛季,兰多夫所在的佛山队在CBA常规赛的战绩是15胜17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无缘季后赛。休赛期佛山队最大的变化是蒋兴权的入主,之前在佛山队主场惜败欧洲豪门帕纳辛纳克斯队的比赛中,这位中国名帅带给佛山队的纪律性有目共睹。除此之外,“大漠飞刀”徐国翀已经确定离开新疆队并转投恩师怀抱。

  由于佛山队还没有敲定小个外援,所以兰多夫是球队新赛季加盟的首名外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兰多夫 CBA联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