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万:必须提高基础技术 拍球迷穿T恤照片带回去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三场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14号种子——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爆出冷门,她全场未能拿到破发点,最终以两个4-6完败于从资格赛杀出的斯洛文尼亚球员赫尔科格拍下,无缘女单16强。

  本场比赛,赫尔科格给前世界第一制造了极大的麻烦。首盘先发球的伊万发球局一直保的比对手艰难,第五局她就送出了破发点,虽然暂时逃过了危机,但第七局的三次正手进攻失误让她率先遭到破发,赫尔科格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斯洛文尼亚姑娘的发球局依然保的稳如泰山,而伊万到了盘中的第五局没能顶住,赫尔科格破发后成功保发,以4-2拉开了比分;之后伊万没能找到回破的机会,赫尔科格以6-4锁定胜利,完胜前世界第一打进了16强。

  本赛季伊万表现并不抢眼,在状态逐渐回升的时期,伊万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重回前十,并再次成为顶尖球员,但目前看来,伊万的路还很长。虽然本赛季没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但伊万并不失望,“我觉得自己取得了很多进步,我达到了一个高水平。今天的比赛很艰苦,但是我不会觉得失望。当然我还有好几年时间来完成我的目标。”

  WTA已经接近赛季末,伊万说,自己在赛季间歇会加强力量训练,并提高发球、正手和其他场上技术。“我认为我必须提高基础技术,同时在某些击球方面有所提升,我都会和教练商讨。”

  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大美女伊万在中国还是拥有大批的拥趸,几乎每次来北京,伊万都会从球迷那里收到不少礼物,很多球迷也将伊万的头像印在了T-恤上。“我感觉非常贴心,我看到很多球迷穿着那样的T-恤,我会拍照片带回去,感谢他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